卡修BD特典訪談2

這倆尬聊得好尬


釘宮理惠(迪奧役)&前田愛(大海惠役)

 

——Audiocommentary收錄的感想是?

前田:與其說是收錄,不如說像2個人在家裡一起觀看的氣氛呢(笑)。

釘宮:都在閒聊,很放鬆地進行收錄了(笑)。

前田:自然覺得像在家裡邊喝咖啡邊聊天,很快樂。

釘宮:是哦很快樂。所以觀看的大家,很快樂地享受就好了。

 

——當時錄音現場的氣氛如何?

前田:『金色的卡修·貝魯!!』有描述搭檔之間的事,果然常規陣容成員的羈絆很強。個人覺得有家人的感覺,育江桑(卡修·貝魯役的大谷育江桑)是筆頭,從前輩那裡學到很多。

釘宮:前輩一方製造了自在的氣氛。

前田:育江桑一直都能營造良好的氣氛,現場變得很明亮呢。

釘宮:和育江桑說話的話,感覺很榮耀。和菊池桑(強中美役的菊池正美桑)也是。櫻井桑(高嶺清麿役的櫻井孝宏桑)的話,要說是哪邊的話是跟我一樣的不說話類型?

前田:那時的櫻井桑無論在哪個現場都很安靜的印象呢(笑)。

釘宮:是啊。熱鬧的一面,沒怎麼見過呢(笑)。

 

——二位記憶深刻的事情有啥?

釘宮:愛醬對作品的事情各種談論時,聽到會「嗯,嗯」地點頭(笑)。

前田:因為去了收錄的參觀學習啦。

釘宮:是對作品考慮很多的人哦我覺得(笑)。

前田:是嘛(笑)。

釘宮:爲了演出,對作品的事情倍加考慮的這種態度,看著愛醬的工作方法,學到了。

前田:我是見理惠醬全力以赴的樣子,回應這份熱情。

釘宮:互相良性刺激呢。

 

——久別數十年,見到自己演的角色有啥感想?

前田:我覺得很愛豆露哦。也出了單曲呢。別的錄佛路格雷的「摸摸胸部!」說了好多「胸部胸部」(笑)。

釘宮:好懷念~!說出來了呢~!

前田:歌曲總是超乎想像呢,所以錄角色歌總是很快樂。要數第一的話最開始是聽到「小惠是愛豆露所以要唱歌」,『金色的卡修·貝魯!!』最早的工作就是錄「光のプリズム」的歌印象很深刻。

 

——二位喜歡的角色是?

前田:小惠和迪奧是特殊的就放一邊了……我很喜歡直美醬哦(笑)。很強力,比卡修·貝魯還強得很多吧(笑)。還有比較晚出場一些的,王利跟李雁的關係非常喜歡!

釘宮:我對強中美,這種吉祥物型的角色很喜歡。要說看起來外表啊性格啊都比較偏愛的角色,果然我還是最喜歡王利。王利和迪奧的場面收錄的時候,「我們在互動!」,有這種實感的場面。一定是石田桑(王利役的石田彰桑)的力量引導出來我想,有了這個經驗,所以對王利的事情記得很清。(※呃中文也不好不知道該怎麼翻順,她意思就是感覺真的在跟王利本人對話互動吧…)

 

——『金色的卡修·貝魯!!』的魅力覺得是怎樣的呢?

前田:友情或是愛情,搭檔間的樣子各不相同。有非常壞的人,有信念的或是真的很可憐的人,雖然是敵人但不覺得是敵人,雖說是壞傢伙不覺得壞。反過來有些看起來是好人的非常壞。這種人物塑造平衡很絕妙我覺得。

釘宮:雖然根本上都要戰鬥,但是之中孕育有友情,有愛情,對立后和好也有。可愛的角色們遭受著痛苦的經歷,但仍站起身來的姿態我覺得很有魅力。

前田:遭受挫折的時候,會有「加油!」的心情。(※省略了看卡修這一主語)

 

——那麼,請對購入Blue-rayBOX的大家留言。

前田:當時的事情和理惠醬回想起來很快樂地收錄了,多多聽看的話會很高興。還有外包裝套畫的人物們非常帥氣請各個地方都好好看,影像也非常漂亮,務必把Blue-rayBOX的1~50話全部看完……有點辛苦吧(笑)?希望你稍微休息,多看幾次。是在心底留下各種東西的作品,能重新再看一遍真好啊。

釘宮:commentary久違地重看了影像,久違地和愛醬聊天,時間過得非常快樂非常感謝。看著大家各種喜愛的話語,想要多少次觀看多少次歡笑多少次流淚都可以了。然後希望可以和家人一起觀看的作品,可以留給後世的傳家寶的話會很高興。

 

 

釘宮理惠(迪奧役):代表作『心跳Q娃』的円亞久里,『鋼之煉金術師』的阿爾方斯,『灼眼的夏娜』的夏娜。有少年到成年女性的廣闊演繹幅度。

 

前田愛(大海惠役):代表作『美少女戰士水晶』冥王雪奈役,『YES!普里Q娃5』水無月可憐役。作為歌手「AiM」,擔任了很多動畫的主題曲演唱。


评论

© 体内时计都市 | Powered by LOFTER